Apr 28, 2010

mpTrim Pro 2.13 多语言注册版

如果你以前没有听说过mpTrim这个小工具,那么我先摘抄一段PCHOME的简介,让你大概有一个了解。至于PCHOME的下载链接我就不提供了,因为我刚才在下载下来的压缩包里发现病毒了。


小巧方便的MP3修整截取工具,可以将MP3中您不要的部分(从头部或尾部)去掉,只保留精华所在,然后您可以利用Mp3TurboInjector等工具,将多个MP3合为一个MP3文件。当然,此软件亦可用来去除MP3文件头尾处的静音或杂音。

Mp3Trim帮你制作混音MP3组曲

你是否曾经听MP3的时候想要对他做些改变呢?Mp3Trim可以让你玩玩简单的混音效果,只要几个动作,不但可以自行决定淡入淡出的声音效果,还可以对手上的MP3做裁剪与连接喔,让你制作属于你的MP3专辑。

目前的数字音乐以MP3最普遍,已经几乎是人人都会接触到的了。Mp3Trim是针对MP3音乐处理而设计的软件,不需要安装,解压缩后之后就可以使用,它主要有四大功能:去除MP3音乐头尾的无声静音,将头尾声音淡入淡出处理,对整个文件进行裁切修剪,以及增强特定段落的声音。

当你开启软件之后,加入一首MP3音乐,你会在接口的上中下三个字段分别看到关于文件信息,欲裁剪的段落时间,以及音量控制,在这个地方可以进行主要的MP3声音处理。Mp3Trim对音乐的选取使用时间和frame两种单位,音量调整使用拉杆配上数字刻度,在进行软件制作前别忘了先到option确认相关细目设定是否OK,在option这里你可以勾选文件使用规则,自动清除头尾静音,音量控制选项,编辑预览,以及ID3tag制作,当设定完成之后你就可以开始玩玩这些功能了。

Mp3Trim虽然提供的只是一些基本功能,但对于有兴趣玩玩混音的使用者来说,是一套不错的入门工具。

其实我很早就收藏了一个注册版的Mp3Trim,只不过多年以后的今天,我突然发现我收藏的只不过是一个Lite版本――打开一个超过10M的Mp3文件它居然就不干了,然后让我去升级Pro版。好吧,我去升级一下……

于是,我在某个文件共享网站找到了这么一个版本:从版本号来看,是目前官方发布的最新版,从注册信息来看,不作任何破解就是注册版,从软件界面语言来看,居然包含了简体中文、繁体中文、英文等好多语言包,最重要的是从实际使用来看,它确实可以胜任10M以上Mp3文件的处理。于是,马上共享~ :)

对于软件界面语言的切换要小小说明一下:解压出来后有一个Lang文件夹,里面包含各种语言文件,使用的时候只要把它复制到mpTrim PRO.exe所在目录并删除原来的English.mpTrim.ini即可。也就是说,软件默认是英文界面,你需要软件显示什么界面,那么从Lang里面把它拿到外面,再运行软件就可以了。其它说明请参见压缩包内的Readme.txt(E文)。

下载(约285KB) @FreakShare | @upload.to | @XUN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